这里樱,你好。

坑:魔道,渣反,天官,刀乱,第五,夏目友人账,工作细胞,杀戮天使。渣反主坑!

比起魔道,我更喜欢渣反???因为不太虐???👀

本命薛洋,九妹,啊啊啊洋洋最可爱了,九妹最好了。我爱他们一辈子。❤

ky杠精公主病傻逼玻璃心,请左上角离开。👌

[刀剑乱舞]寒烟庭企划〖鲶尾藤四郎〗〔02〕

&前排艾特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&ooc
&不喜勿喷,实在不喜请左上角离开。
&笔文渣,请见谅

一盘带血带鳞的鱼,焦黑的里脊,以及一些其他看不出原材料的食物。

“咳咳,那个柒小姐。您真的会做饭吗???”

柒愿一脸坚定的说“嗯,我会”

“柒小姐,我认为我们这一餐应该点个外卖或者是吃泡面”放下筷子,鲶尾心有余悸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。看起来下一秒就可以订餐成功。

因为房间里是没有厨房的,一楼有公共厨房。而柒愿和鲶尾因迷路导致公共厨房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。

“不,泡面和外卖不健康。还是自己做比较好,而且自己做的也比较安全” 柒愿上前看样子是要拿走鲶尾的手机。

自己做的比较安全,这是真的吗???您可不要吓孩子。鲶尾用余光瞥了一眼餐桌的菜,真的安全吗?不会吃死人吗?柒小姐您别这样,我表示我受到了惊吓!

“柒小姐,我才搬进樱阁没有多久,所以怎么可以让您亲自下厨呢?我来吧”鲶尾见手机被柒愿夺去便忙声开口。

“咦,不用的。我来就行”

“不不不,我来就可以”

“那可是,餐桌上的饭菜怎么办?”

“那个我来处理,柒小姐请你休息”

“诶,可是”

“柒小姐!请您好好休息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”柒愿明显被鲶尾的那一声柒小姐吓到了。便一时间好奇起来,鲶尾怎么突然间变的“激动”了???

“由于厨房没有什么人,一些来吃饭的人也陆续离开。导致只剩下鲶尾一人在厨房忙活。“请柒小姐,好好休息”中途,鲶尾不放心的,从厨房探出。 叮嘱着柒愿,生怕她一个激动。走进厨房要来帮忙。

“好的,我会的”准备进厨房帮忙的柒愿,顿时觉得哭笑不得。她做饭有那么差吗?明明做甜点很好吃啊。

不过,这样好像也不错。有人为她烧饭,尽管对方是害怕她的厨艺。柒愿趴在刚清理好的餐桌上,无聊的想到。
等俩人吃完饭时,天已经有些黑了。俩人出了一楼的公共厨房。

“柒小姐”

“嗯?”

“以后,做饭我来吧。因为……” 鲶尾不知怎么开口,难道直接说柒小姐的厨艺很差使人无法下咽???不行不行那太失礼了。可是不说的话……

“嗯,可以啊” 柒愿的眼神仿佛就在说,你有本事直白的说我厨艺不好。

“诶” 虽然被柒小姐瞪了,但是以后的掌勺大权在手上了。

“然后还有啊,别叫柒小姐了。叫愿就可以了。柒小姐,柒小姐的,不觉得很烦琐吗?”柒愿回头,看向鲶尾。

“嗯,知道了。柒小姐,不是……是愿。知道了愿”鲶尾一怔,回既给柒愿一个微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