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樱,你好。

坑:魔道,渣反,天官,刀乱,第五,夏目友人账,工作细胞,杀戮天使。渣反主坑!

比起魔道,我更喜欢渣反???因为不太虐???👀

本命薛洋,九妹,啊啊啊洋洋最可爱了,九妹最好了。我爱他们一辈子。❤

ky杠精公主病傻逼玻璃心,请左上角离开。👌

[刀剑乱舞]寒烟庭企划〖鲶尾藤四郎〗〔01〕

*前排艾特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*occ
*不喜勿喷,实在不喜请左上角离开
*幼儿园笔文,很渣

“这里,是哪里?”柒愿徘徊在,寒烟庭的小路上。本来是想来迎接自己的合租人,却没想到迷路了。

还是,先回去吧。等下找房东小姐,要到合租人的联系方式好了。柒愿兜兜转转找不到去寒烟庭大门的路,反而转的头晕。

这里,好像刚刚走过?感觉那条路,也是刚刚走过?怎么感觉都走过的样子。

算了,随便选一条。走走看,说不定就走出来了。想着,柒愿便加快了脚步。

“那个,前面的那位小姐。可以停一下吗?”

“嗯?”

柒愿停下脚步,转身看到一位漂亮的小姐姐。头发长长的,好可爱的呆毛,声音还巨好听。甚至就是人间至宝。奇怪的是,好眼熟啊。好像在那里见过。

“那个,您是不是又迷路了?” 鲶尾见柒愿转过身却没说话,一直盯着他看。便开口想打破僵局。

“是的,明明是这里的住客。却迷路了呢” 柒愿失神了一会,便笑着回复了鲶尾。真的好眼熟,诶!她为什么要说又?

“这条路很崎岖,迷路也是正常的。对您来说,您已经走了很久了吧?” 鲶尾抱以微笑回应柒愿。果然是超级路痴啊,不然怎么会在一次见面时,就再一次的迷路了。
“是的,确实走了很久” 小姐姐笑起来真好看!奇怪的是,这位小姐姐好像我认识?对我的路痴属性这么熟悉。

“那,这位小姐。愿意和我一起走出去吗?”

“愿意愿意,一起走吧”

怎么可能不愿意,小姐姐的邀请怎么可以拒绝!

“话说,小姐姐你是刚来的住客吗?” 柒愿看向鲶尾的行李箱。

“你刚称呼我为,什么?” 鲶尾一脸无奈的看向柒愿。应该不会,又把我当女子来看待吧。

“小姐姐,怎么了?其实从刚见面时,我就感觉我们曾经见过呢” 柒愿微笑回应着鲶尾。

“嗯,对啊。我们曾经见过的,而且柒愿小姐当时也迷路了。并且将我当成女子看待了呢” 最后一句,鲶尾明显加重了语气。

“诶诶诶诶诶诶!难道我们曾经真的见过?!!怪不得我感觉我们以前见过呢!将您认为是女孩子真是抱歉” 柒愿慌慌张张的,不知所措。

“噗!没关系的。我是新来的住客,在樱阁402。以后多多拜访了。我叫鲶尾藤四郎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樱阁402!!!鲶尾先生是我的合租人!以后请多指教!”

“是的,以后请多指教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