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樱,你好。

坑:魔道,渣反,天官,刀乱,第五,夏目友人账,工作细胞,杀戮天使。渣反主坑!

比起魔道,我更喜欢渣反???因为不太虐???👀

本命薛洋,九妹,啊啊啊洋洋最可爱了,九妹最好了。我爱他们一辈子。❤

ky杠精公主病傻逼玻璃心,请左上角离开。👌

【刀剑乱舞】关于婶婶考试问题

*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
*ooc
*日常搞笑
*注意乙女向
*笔文弃疗
*私设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sb:想必大家都知道了,这次主上考试的成绩了吧!

171:按照以往来说,主殿这次还是有进步的。

咪:嗯,是的。不过主上的数学,有点……(拿起婶婶的试卷)

药:比起大将的数学,我们应该多注意大将的英语。数学在班级前十五也是可以的,英语……【气氛逐渐凝固】

鹤:嘛嘛,主上的语文不是很好嘛。年级第五。

hsb:可是主上严重偏科,主重偏文科!

鹤:可是,主上说她是中国人,她爱国所以英语不好。

171:嗯,主殿也说过。在中国说什么英语?来个英语对方还要缓半天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!我上街算什么x,y拿个计算机完事了!在说了主殿成绩是前百的不用担心的!

【不,一期这话谁教你的。是不是主上买通了你。我们强烈怀疑你是主上的托】

药(退了退眼镜):可是凭文科打下来的江山,是不会长久的!

鲶:可是,主上说能混个中等就好了。不需要太高,开心就好!

咪:主上的思想真是……,不!应该是脑回路神奇!

hsb:可是主上,可以做到更好。这样是不上进的!主上现在才初中,万一以后主上高中成绩一落千丈怎么办,考不上大学怎么办。你们负责的起这个责任吗!!!

【不,长谷部你怛心过头了】

喰:主上说,她不上中国大学!上日本的。

鲶:唉唉唉!这事主上没告诉我!难道只有骨喰知道?

一瞬间,在场的目光全部都聚中在骨喰身上。无论明处暗处。

喰:上次,她跟我说的!

不愧为三无少年,依旧冷淡的说出。

hsb:这么说,主上是凭着这样心态来考试的!(好像明白了些什么)

咪:啊!所以,每次考试前主上好像都胸有成竹。一幅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了呢!

171:主殿的这种思维很危险呢!【原来你不是主上的托】

hsb:所以这次考试的结果,大家心中都有底了吧!所以是麻烦主上辛苦一下了!
   
全刀,无反对全票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这次比上次名次高了,所以一定会被夸的!美滋滋婶婶!

可是,谁告诉我为什么!开头就是“麻烦主上一下,请你把这套试卷做一遍,哦?做不完您以后的点心没了”

等等,不对吧!展开性不对!等等重新开门,结果还是一套试卷,外加婶婶刚才的举动!惩罚的试卷!

我……我明白了,考试无论你考的好不好,最后看自家刀子的心情好不好!

现在拼命抱咪酱大腿,拼了命哭叫他不要把婶婶的零食,手办,电脑……带走,要带一起带。

没办法,只能抱着鲶尾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。半夜三更,灯火五更鸡!不睡觉在写试卷【看看婶婶有多么尽职尽夜】

“主上,请在写套试卷”

“是,明白”【给我等着,我记着你们了!】

(后来,不知道为什么,刀男犯错的时候。婶婶第一个发现!还准确报出犯错的时间,地点,事情的经过!然后婶婶一脸得意看着他们抄佛经)【心情莫名好】

最后,不要脸的求个小心心和关注!∑o(≧v≦)o

评论(1)

热度(32)